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清廉广西建设督导组(监督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11月25日,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监督工作专班)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步监督工作。

  11月25日,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监督工作专班)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步监督工作。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雷永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按照刘小明、房灵敏等自治区领导同志在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抓好监督工作,不断凝聚监督合力。要认真总结监督推动清廉广西建设的有效做法和亮点成效,建立健全一批制度机制,有效保障清廉广西建设高质量推进。

  自治区纪委常委李道宁等同志参加会议。

(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

习近平同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举行会谈
刘宁深入玉林北流市陆川县兴业县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