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七星区: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韦登科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  近日,七星区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近日,七星区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家班子”领导及全区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毅松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委在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到实处,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因此,全区各级各部门领导必须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结合实际,细化内容,认真查摆,深入整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力戒形式主义整治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清廉七星建设、“作风建设提升年”等的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共同发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查摆问题,认真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三是全面查摆纠治,针对发现的问题,拿出具体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整治工作时间表,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

      会议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全区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查摆纠治形式主义。目前我区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6个方面16个具体问题,正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下一步,由区纪委监委牵头,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任务,拿出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抓紧组织落实有关工作。同时,将组建督导组,加强督促指导,对重视不够、整治不力、任务完成不佳的,要严肃纠正、予以通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象山区: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廉洁纪律——桂林市西城路幼儿园“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最后一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