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秀峰区:开展集体约谈 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

作者:张创、王梦岚
来源:秀峰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秀峰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对8名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面对面点问题、理关系、教方法、明职责、传压力,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这次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就我区巡视整改情况向我们通报了7个问题,整改工作不到位,各牵头单位难辞其咎......”

  近日,秀峰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对8名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面对面点问题、理关系、教方法、明职责、传压力,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通报了《关于反馈对秀峰区委巡视整改报告审核意见的函》,强调巡视整改要做到三个“决不允许”、四个“决不放过”,即决不允许作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或者前紧后松、虎头蛇尾,搞应付整改、虚假整改、久拖不改;决不允许走形式、走过场,搞文字整改、数字整改;决不允许边改边犯、改了又犯。要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问题不见底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决不放过。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一是要上下对照抓整改。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对照自治区纪委审核意见,对照区委整改方案,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精细的工作、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深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坚决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二是要左右对齐抓整改。开展巡视整改工作以来,大部分牵头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按照整改标准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尚未完成整改的各牵头单位要向他们看齐,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区委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要前后对正抓整改。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查缺补漏、完善细节,巩固整改成效;对正在推进解决的问题要紧抓不放,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事项,要一抓到底,务求实效。

秀峰区强化监督助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
秀峰区:签订承诺书 念好“紧箍咒”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