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叠彩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交流活动

来源:叠彩检察院
摘要:11月18日下午,叠彩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回头看”经验交流汇报会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耘主持会议。

1118日下午,叠彩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回头看”经验交流汇报会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耘主持会议。

叠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孝云到会指导。

汇报会上,该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开展“肃清流毒影响、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阳熙玮就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实抓好全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上级党委政法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回头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检察自觉,巩固好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工作,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和自治区指导组反馈意见的要求,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核心业务数据,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全面梳理短板弱项,找准着力点、突破点,确保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统筹推进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将“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高检察机关公信力和政法队伍满意度。五是要狠抓队伍建设,严厉整治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调动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争创一流业绩的精气神,增强叠彩检察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

陈孝云对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好经验,提炼工作亮点,进一步巩固已经取得的教育整顿成果,以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职责。二是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要同“回头看”的工作统一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各项查漏补缺工作不懈怠,完善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台帐,以坚持不懈自我革命的心态,切实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三是要在检察工作中始终服务和保障好叠彩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好叠彩区的重大项目建设和各项民生,为叠彩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桂林市叠彩区政府主要领导进社区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秀峰区: 纪委书记与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