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思想碰撞出火花,红脸出汗促整改——叠彩区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叠彩检察院
摘要:为积极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抓好查纠整改,4月29日,叠彩区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积极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抓好查纠整改,429日,叠彩区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院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党纪党规和党史,同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政策解读、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及“三个规定”等内容,紧密结合个人实际逐个对照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发言直奔主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既“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又相互帮助、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

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张耘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查找问题,抓好整改,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院干警能力素质水平全面提升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法治新需求。

教育整顿不停歇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七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展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