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一届七星区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 近日,十一届七星区委第一轮巡察派出的2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七星区民政局、区漓管局、区总工会、区团委、区妇联这6个单位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近日,十一届七星区委第一轮巡察派出的2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七星区民政局、区漓管局、区总工会、区团委、区妇联这6个单位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区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扣部门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有关工作要求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重点对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纠正“四风”、执行党规党纪、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及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还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实事求是的向区委汇报和反映存在的问题并加强分类指导,用好巡察成果。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秀峰区:召开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
中共桂林市象山区委员会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象山区反馈意见 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