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象山区) >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 争做清廉教师——象山区大风山一小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作者:图文:罗凌燕
来源:象山区教育局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工作纪律,3月26日下午,桂林市大风山一小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工作纪律,3月26日下午,象山区大风山一小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贾慧芝同志传达了《象山区教育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廉政排查工作。贾书记告诫同志们,作为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提升自我修养,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腐败。同志们要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此外,贾书记结合学校考勤情况强调,要坚持正风肃纪,精准力治“四风”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人人争做让组织放心,让家长满意的清廉教师。
红心向党颂廉洁 牢记使命铸师魂——桂林市西城路幼儿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学党史 促廉洁 铸师魂 ——象山区教育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