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象山区) > 正文

象山区二塘乡纪委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象山区二塘乡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二塘乡纪委书记王磊对11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打好“预防针”,拧紧“总开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二塘乡纪委书记王磊对10名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磊指出,开展任前集中谈话,既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的重要体现,也是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更是乡党委关心爱护干部的行动体现。王磊强调:一是要做学习的表率,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二是要做努力工作的表率,要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不断努力,使自己成为业务能手,以实际行动回报干部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三是要做勤廉的表率,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做到脚踏实地,讲规矩、守正气。

       会议结束后,10名新任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主动履责,讲规矩守纪律,做到坚持廉洁自律,做优秀的基层工作者,为二塘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廉洁自律 立德树人 ——桂林市大风山一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廉洁润童心 清风满校园 ——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队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