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象山区) > 正文

廉洁润童心 清风满校园 ——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队会

作者:文:秦梦圆 杨保师 图: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各班班主任  
来源:象山区教育局纪委
摘要:12月24日下午,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以“廉洁润童心、清风满校园”为主题开展了“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队会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传播和弘扬校园廉政文化,加强学生对廉洁的认识,增强廉洁观念,传扬崇清尚廉的美德。12月24日下午,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以“廉洁润童心、清风满校园”为主题开展了“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队会活动。

 

     

       队会上,同学们积极了解廉政文化,并通过开展画廉政手抄报、写廉政书法、讲廉政故事和诵读廉政诗歌等丰富的形式宣传教育活动,将党风建设和廉政教育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让“廉洁”之意义深入学生的心中。

 

画廉政手抄报

 

写廉政书法

 

 讲廉政故事

 

诵廉政诗歌

       此次主题队会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积极推进了廉洁文化进校园,增强了广大学生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让我们携手与崇廉倡洁同行,让“廉洁”的清风永远飘荡在美丽的校园里,让廉洁的美德薪火相传!

 

象山区二塘乡纪委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不忘初心,学为人师——桂林市二附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