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象山区) > 正文

象山区平山街道凯风社区举办“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作者:秦苗
来源:象山区平山街道纪工委
摘要:平山街道凯风社区举办了“一把手廉政季课堂”,社区党委书记唐满琴以《锤炼党性 廉洁自律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主题,教育引导大家廉洁初心,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守住廉政底线。

       6月30日上午,凯风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共50人在社区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把手廉政季课堂”,社区党委书记唐满琴以《锤炼党性 廉洁自律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主题,教育引导在座的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感悟了廉洁初心,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守住廉政底线。

凯风社区党委书记唐满琴在社区会议室给党员们上党课

       唐满琴书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阐述伟大的建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现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指出,节日期间往往是腐败现象易发多发时期,需要防微杜渐,提醒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及群众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风气。

       唐满琴书记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民服务。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主动遵循法纪法规,做到敬畏法纪、敬畏民意、敬畏岗位。

凯风社区党员们在社区会议室上党课

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 ——桂林市铁路西小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 清正廉洁润童心”主题队会活动
象山区平山街道纪工委开展村(居)务公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