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象山区) > 正文

象山区平山街道凯风社区开展“廉洁文明进万家,和美家风助清廉”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作者:秦苗
来源:象山区平山街道纪工委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社区廉洁文化建设向上向好,2022年7月12日下午,凯风社区在长虹新苑小区活动室内组织开展了“廉洁文明进万家,和美家风助清廉”廉洁文化建设的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社区廉洁文化建设向上向好,2022年7月12日下午,凯风社区在长虹新苑小区活动室内组织开展了“廉洁文明进万家,和美家风助清廉”廉洁文化建设的主题活动。把一场丰富的"廉洁文化餐"送进了居民小区。

长虹新苑小区活动室

       活动现场,歌舞、诗歌朗诵、京剧、廉洁知识抢答、廉洁书法才艺展示等广受群众欢迎、富有浓浓“廉”味和教育意义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也引起大家的共鸣。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廉”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好榜样。

歌舞表演

诗歌朗诵

书法才艺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廉洁文艺作品的感染力、影响力和渗透力,使廉洁文化融入生活、融入家庭、深入人心。下一步,凯风社区将把廉洁文化理念贯穿到工作中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做到全覆盖参与、全过程融入、全方位提升,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熏陶和宣教功能,营造学廉、讲廉、宣廉、践廉的良好风气,全力推进清廉社区试点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象山区平山街道猴山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守初心,扬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象山区平山街道凯风社区“清风廉政微课堂”开讲啦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