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区委第十三轮巡察进驻七星街道 十个社区工作动员会

作者:陈智识
来源:七星街道纪工委
摘要:2021年3月19日下午,根据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在七星街道召开进驻社区巡察动员会
    2021年3月19日下午,根据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在七星街道召开进驻社区巡察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剑同志、第一巡察组组长磨川同志、副组长徐定坤和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等30余人。会议由七星街道工委书记黄长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一巡察组组长磨川同志作动员讲话,从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从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的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三个聚焦”明确了监督检查的重点。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剑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社区严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好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
    最后,被巡察社区代表七星社区党委书记王军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从政治高度重视这一次巡察,决心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坚决做好巡察问题整改。


秀峰区:用绩效考核助推巡察提质增效
秀峰区:召开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