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七星区政协主席讲廉政党课 树廉洁清风

作者:袁朝红 蒋丽珊
来源:七星区政协
摘要: 3月19日,七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宛高云为机关全体人员上廉政教育党课,养浩然正气,树廉洁清风。宛高云主席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了
        3月19日,七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宛高云为机关全体人员上廉政教育党课,养浩然正气,树廉洁清风。
宛高云主席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触及灵魂的廉政党课。宛主席从两个廉政故事谈起,详细分析了案件起因,以及由此造成的严重后果和深刻教训。宛主席指出,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尊崇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宛主席强调指出,今年是政协委员换届之年,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随后宛主席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谈话结束后,谈话对象纷纷表示,廉政提醒谈话是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决心以廉政谈话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守好“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七星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 十个一律”》,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政协机关廉洁自律承诺书》。
        
七星区司法局开展廉政谈话强化廉政建设
严肃换届纪律 树立正确导向 桂林市叠彩区政协围绕做好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