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七星区社保中心开展社保基金安全排查暨风险防控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陈进红
来源:七星区人社局
摘要:近日,七星区社保中心组织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排查暨风险防控警示教育专题会。
               为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基金安全的严峻形势,进一步认清责任、明确任务,提高基金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基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七星区社保中心组织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排查暨风险防控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社保中心副主任卫晓莹会上通报社会保险基金违法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分析案发原因,并结合案例进行基金风险点梳理剖析,提出了预防对策与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举一反三,居安思危,深刻吸取教训,规范工作流程,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人社局副局长白兰就开展好该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和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基金监管,把廉政教育作为常态化学习教育;二是细化措施,坚决完成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精准发力、加强监督、建章立制、紧密配合;三是周密谋划、严查重处、密切配合、提升服务,确保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取得实效;四是深入排查社保基金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制度和管理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认真落实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重点举措,组织各股室每月开展社保基金风险排查工作,查找问题漏洞,立查立改;同时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强化对各业务经办的全过程监管,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运行。
“学党史、感党恩、重走长征路”--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百年桂磨路 今朝更辉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