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警钟长鸣守底线 防微杜渐保清廉

作者:欧洪波
来源:七星区政府办
摘要:七星区政府办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纪委案例通报,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近日,七星区政府办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中共桂林市七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12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党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今年我区重拳出击,严肃查处了12起违纪违法案例,彰显了我区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触碰纪律“红线”,挑战法律“底线”的坚定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严肃查处的12起违法违纪案例中,很多人其实就是我们身边人、身边事,对此,我们要做到警钟长鸣,守住牢廉洁底线,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七星区东江街道:五彩月饼庆中秋 五彩先锋倡廉洁
七星区司法局召开肃清流毒影响 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