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七星区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七星区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七星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友旺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3月至2019年11月,时任桂林市七星区城管局副局长胡友旺在分管桂林市七星区环卫站期间,其个人在享受公务员车补的同时仍使用该站油卡给私家车加油,加油金额共计5056.03元。2024年1月,胡友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桂林市公安局治安巡逻警察支队七星大队民警莫雪松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至2023年,莫雪松在担任桂林市公安局三里店派出所政治教导员、桂林市公安局治安巡逻警察支队七星大队政治教导员期间,多次违规收受辖区内休闲会所经营者张某给予的礼金共计4.1万元。此外,莫雪松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4年1月,莫雪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桂林市公安局尧山派出所所长王俊杰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0年至2021年,王俊杰在担任桂林市公安局三里店派出所所长期间,违规收受辖区内休闲会所经营者张某给予的购物卡、礼金价值共计1.4万元。2024年1月,王俊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桂林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七星第三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王珂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2017年,王珂在但任桂林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民警期间,多次违规收受休闲会所经营者杨某给予的礼品、礼金价值共计1.2万元。2024年1月,王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象山区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
最后一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