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叠彩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

来源:叠彩区纪委监委
摘要:叠彩区城市管理局原副局长陶建军违规接受吃请和收受礼品问题。叠彩区城市管理局拆控违大队原副大队长唐爱军违规接受吃请和收受礼品问题。

       一、叠彩区城市管理局原副局长陶建军违规接受吃请和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2月,叠彩区大河乡大村村民黄某某与叠彩区市容管理局(后更名为“叠彩区城市管理局”)签订《国有储备土地临时使用协议》。黄某某为了表示感谢以及拉近双方关系,多次宴请叠彩区城市管理局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2017年至2018年春节和中秋前,时任叠彩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陶建军三次参加了黄某某的宴请,并收受黄某某送的牛肉、猪肉、一条真龙海韵香烟、一瓶酒、一盒月饼等礼品。2021年2月,陶建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缴其违规收受的礼品折合人民币890元。

       二、叠彩区城市管理局拆控违大队原副大队长唐爱军违规接受吃请和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2月,叠彩区大河乡大村村民黄某某与叠彩区市容管理局(后更名为“叠彩区城市管理局”)签订《国有储备土地临时使用协议》。黄某某为了表示感谢以及拉近双方关系,多次宴请叠彩区城市管理局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2015年至2018年,唐爱军在担任叠彩区城市管理局拆控违大队副大队长期间,多次参加黄某某的宴请,违规收受黄某某赠送的猪肉、牛肉和草鱼。在2017年中秋节前和2018年中秋节前,唐爱军共违规收受黄某某赠送的2盒月饼和4条真龙海韵香烟。2017年至2019年,黄某某为了感谢叠彩区城市管理局对他的关照,分三次共送给唐爱军16万元。唐爱军将收下的16万元用于叠彩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吃饭等支出。2021年2月,唐爱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所在单位叠彩区城管大队对其作出免职和留用察看一年处理。

桂林市通报三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履职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雁山区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