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其他 > 正文

秀峰区对常态化创城工作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通报

来源:秀峰区纪委监委
摘要:秀峰区对常态化创城工作责任落实不力的典型问题通报

    为了进一步严明常态化创城工作纪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秀峰区督查约谈组对乐群社区、篦子园社区和阳江社区在常态化创城工作责任落实不力问题通报。

        2021年5月17日至5月21日,市创城督查暗访组对秀峰区创城实地考察点位开展了全覆盖督查。督查发现乐群社区驻地周边小区楼道非机动车违章停放现象较严重;垃圾桶脏污、垃圾清运不及时。篦子园社区地面保洁不及时,有烟头和垃圾;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记录到2月,更新不及时。阳江社区存在公益广告破损;地面保洁不及时等问题,给我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反映出以上三个社区对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视不够,大局意识缺乏,责任心不强,作风漂浮,工作不严不实,履职不到位。依据《秀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责办法(试行)》规定,对乐群社区、篦子园社区和阳江社区予以通报,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叠彩区通报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雁山区第一季度政治建设监督检查的通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