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其他 > 正文

叠彩区通报1起问责典型案例

来源:叠彩区纪委监委
摘要:   去年以来,叠彩区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肃查处损害生态环境背后的失职失责行为。现将1起环保领域问责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去年以来,叠彩区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肃查处损害生态环境背后的失职失责行为。现将1环保领域问责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叠彩区大河乡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以下简称大河乡国土站)副站长赵志红因履行环保职责不力被问责。赵志红在2018年—2019年担任叠彩区大河乡国土站分管国土工作的副站长期间,对辖区内矿产资源负有监管、保护等职责。在其任职期间,未及时发现他人五次在叠彩区相同区域组织非法采砂行为,累计至少非法采砂1545立方米,给叠彩区造成的矿产损失价值累计至少为9.27万元,回填修复费用16.559万元,给叠彩区造成了严重的矿产资源损失和不良影响。此外,大河乡国土站的国土巡查工作台账存在记录不规范、不详实和巡查记录不齐全问题,赵志红没有检查、督促下属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严格、规范做好国土巡查工作台账记录工作,没有及时发现该问题和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涉嫌工作失职。赵志红对上述问题均应承担领导责任。20215月,赵志红同志因工作失职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象山区关于实施精准问责工作的情况通报
七星区通报1起违规饮酒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