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反腐速递 > 桂林 > 正文

秀峰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原站长陈学良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审查调查后被开除党籍和政务撤职

来源:秀峰区纪委监委
摘要:日前,秀峰区纪委监委对秀峰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原站长陈学良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据秀峰区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秀峰区纪委监委对秀峰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原站长陈学良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审查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陈学良在担任秀峰区环境卫生管理站站长期间,违规套取资金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侵吞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

        陈学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思想堕落腐化,毫无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且十八大乃至十九大以后仍不收手、不收敛,影响恶劣,严重败坏党的形象。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秀峰区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区党委、桂林市纪委批准,决定给予陈学良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全州县公安局副局长黄云飞接受审查调查
桂林市七星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石建辉严重违纪违法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