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部署会议

作者:阳建华
来源:叠彩区人大办
摘要:5月25日,叠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部署会议。

    5月25日,叠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部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叠彩区关于一体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实施方案》等文件,传达了叠彩区“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动员会精神,对叠彩区人大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和建设清廉机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模范机关和建设清廉机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深入人心,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要明确工作职责,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创建措施,对标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象山区:敬廉崇洁 从我做起——桂林市崇善小学开展清廉教育实践活动
雁山区:组织召开清廉雁山建设暨“两个保护”专项监督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