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叠彩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来源:叠彩检察院
摘要: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日前,叠彩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日前,叠彩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该片选取了其中一些领导干部家风不正的案例进行剖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提高政治三力,自觉在家风建设中作表率,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干警们认识到传承良好家风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钟,牢固树立新时代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自觉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做到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守好检察官初心,担起检察机关的使命。

秀峰区: 纪委书记与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七星区政府办召开强作风严纪律 提质增效促落实活动 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