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七星区政府办召开强作风严纪律 提质增效促落实活动 动员部署会

作者:欧洪波
来源:七星区政府办
摘要:七星区政府办公室把开展能力提升行动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召开强作风严纪律 提质增效促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擦亮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的“底色”。

为开展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提质效促落实 强本领促发展”能力提升行动要求,七星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强作风严纪律 提质增效促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七星区政府办副主任李青同志传达了七星区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七星区政府办副主任欧洪波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提质效促落实 强本领促发展”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牢记涉酒问题“三个禁令”,全员签订反对“四风”承诺书,严格按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结合自治区办公厅专题行动内容,开展紧抓快办提效率行动,推动“三办”、“三服务”各项工作再提速、再提效、再提质,把开展能力提升行动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与建设“清廉政府”、“清廉机关”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擦亮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的“底色”。

七星区政府办副主任张梦雅同志表示,将带头认真学习领会涉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专题行动内容,认清形势、狠抓落实,既按照实施方案做好“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力戒形式主义,坚决杜绝走过场、做虚功和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等形式主义问题,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树立政府办公室良好的作风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其他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涉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上做好模范带头,向家属、朋友做好宣传教育。

叠彩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
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