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叠彩区人大办
摘要:3月24日,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3月24日,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实践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为戒,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聚焦区委决策部署和老百姓所需所盼开展法律监督、工作监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人大机关形象

七星区政府办召开强作风严纪律 提质增效促落实活动 动员部署会
雁山区:组织召开清廉雁山建设暨“两个保护”专项监督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