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叠彩区人大常委会集中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作者:阳建华
来源:叠彩区人大办
摘要:11月29日,叠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以“铸魂”为主题的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

      11月29日,叠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收看由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以“铸魂”为主题的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收看。
     
      报告会上播放了2023年度广西勤廉先进个人事迹视频短片,广西汽车集团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韦乐侠、贺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宋海、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发部部长刘春梅、南宁市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马超、北海市营商办专职副主任陆丽筠等5名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分别作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被勤廉先进个人的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以榜样为镜子,树立良好形象,以榜样为标杆,坚持无私奉献,清廉守纪、爱岗敬业、为民服务、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科技园区局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叠彩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