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科技园区局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雷宁
来源:七星区科技园区局
摘要:8月14日,七星区科技园区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题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纪法意识,督促引导全体人员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8月14日,七星区科技园区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科技园区局党支部书记余福荣传达学习了七星区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谈心谈话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相关政策。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原则,严守有关纪律,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零容忍”态度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亮剑”。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加强日常教育监督和“八小时以外”管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及各类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后,科技园区局迅速开展层层谈心谈话活动,“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干部谈,切实将“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到位。

 

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整治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廉政谈话会
叠彩区人大常委会集中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