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叠彩区召开十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反馈会

作者:刘伟
来源:叠彩区纪委监委
摘要: 2021年3月10日到3月12日,区委巡察办及区委巡察组分别到区委宣传部、区委一支部、政府一支部、人大支部、政协支部以及统战部(工商联)

       2021年3月10日到3月12日,区委巡察办及区委巡察组分别到区委宣传部、区委一支部、政府一支部、人大支部、政协支部以及统战部(工商联)六个单位(党组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会上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指出六个单位(党组织)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巡察组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巡察办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三要强化成果运用,以巡察整改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六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表示一定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直面问题,查找问题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七星区委第二巡察组对七星区委办(区督查绩效办)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象山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自治区第十一轮巡视准备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