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象山区) > 正文

象山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作者:潘婕 蒋锋英 王克灵
来源:象山区教育局纪委
摘要:2022年3月14日,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年3月14日,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唐华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各中小学校(园)相关负责人、局班子领导、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纪工委书记李春护主持会议。  

       会上,李春护传达学习了《象山区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和7起酒驾酒醉问题的案例通报,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

       唐华镁指出,区属各校(园)“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贯彻落实好区纪委部署,拿出过硬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好“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加大查处力度,确保专项整治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制意识、自律意识,严以律己,绝不触碰酒驾醉驾安全底线,自觉维护好自身良好形象。

       唐华镁强调,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工作举措,是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的再延伸。要坚决做到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彻底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坚决不放过、责任不追究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坚决不放过,举一反三,堵塞漏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稳妥有效。

 

不忘初心,学为人师——桂林市二附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廉洁纪律——桂林市西城路幼儿园“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