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象山区) > 正文

不忘初心,学为人师——桂林市二附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作者:唐雯
来源:象山区教育局纪委
摘要: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22年2月20日,桂林市二附学校开展了“不忘初心,学为人师”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22年2月20日,桂林市二附学校开展了“不忘初心,学为人师”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会上,莫玉霜校长要求全校教师必须高度重视自身的师德修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秉承良好的师德师风,推动学校教育健康发展。

      随后,唐冬梅主任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带领大家齐声宣读承诺书,要求全校教师必须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向“四有”好老师迈进。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徐小萍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宣誓,并共同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廉洁润童心 清风满校园 ——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队会
象山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