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象山区) > 正文

扬清风正气 建清廉校园 ——桂林市平山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杨惠
来源:象山区教育纪工委
摘要: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市、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精神,桂林市平山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市、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切实把“清廉”工作落到实处,4月18日上午,桂林市平山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志芬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黄志芬组织大家学习了桂林市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标明同志在全市教育系统清廉机关和清廉学校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明确了清廉学校建设的目的意义、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步骤。黄志芬强调,大力推进清廉校园的建设,是一项意义重大的系统工程。要紧密结合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活动,推动红色文化与清廉文化深度融合;要与“孝德少年心向党”党建品牌创建相结合,推动家庭、社会共建清廉;充分发挥党员在清廉校园建设中示范带头作用,在学校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静、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良好生态和发展环境,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黄志芬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象山区教育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对如何贯彻好文件精神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委员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将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态化,确保建立一支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引导学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清润之风润化心灵,让廉洁之果挂满校园,为推进桂林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象山区纪委监委深入学校调研“清廉 学校”建设工作
敬廉崇洁 从我做起——桂林市崇善小学开展清廉教育实践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