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朝阳乡:严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选举环境“承诺书”签订活动

作者:庞林、范小欢
来源:七星区朝阳乡纪委
摘要:会议现场 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全力保证换届工作顺利推进,1月7日上午,朝阳乡组织村党组织换届参选人员在乡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严守

会议现场
    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全力保证换届工作顺利推进,1月7日上午,朝阳乡组织村党组织换届参选人员在乡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严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选举环境“承诺书”签订活动。
    会上,雷吉雄书记首先与村党组织换届参选人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严肃换届纪律。他强调,村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在换届选举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换届“十个严禁”、“十个不准”、“六个一律”的纪律要求,每位候选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组织换届的政治责任,坚守换届底线,不越换届红线;同时他还要求参选人员端正思想,保持良好心态竞选,正确对待换届结果,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随后,66名预备候选人在《2021年换届选举党员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上郑重签署姓名, 签订承诺书后递交乡党委备案。

认真填写“承诺书”
    下一步,朝阳乡党委将持续开展换届纪律宣传工作,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违反换届纪律行为,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七星区朝阳乡: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真正打通监察“最后一公里”
七星街道:实行换届纪律监督全覆盖,筑牢基层换届纪律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