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七星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李秋梅
来源:七星区司法局
摘要:8月27日,七星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8月27日,七星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任务。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宪志主持会议,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桂林市七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12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星纪通报〔2021〕5号)文件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形势的严峻复杂,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党组成员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公正执法,打造纪律严明执法队伍,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干部职工按时上下班,不退到、不早退,工作时间不擅自离开岗位,进一步规范请销假制度,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七星街道纪工委防疫综合督查组对通报点位检查指导
七星区东江街道:五彩月饼庆中秋 五彩先锋倡廉洁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