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七星区司法局召开肃清流毒影响 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李秋梅
来源:七星区司法局
摘要:9月17日,七星区司法局召开肃清流毒影响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我局全体干警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意识。9月17日,我局召开肃清流毒影响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内容,传达学习了广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案例就在我们身边,教训极为深刻,要深刻警醒和认识,一定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明纪律规矩,以案为镜,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守底线 防微杜渐保清廉
叠彩区政府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