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朝阳乡:“五一”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作者:蒋小军
来源:七星区朝阳乡纪委
摘要: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

    “五一”节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4月27日,朝阳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五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部署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唐兴友表示:乡直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乡纪委要紧盯节日期间党员干部顶风违纪问题的发生,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乡党委书记刘贵龙强调:一是“五一”期间乡直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二是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触法纪;三是抓好队伍纪律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温馨和谐的节日。

 

绷紧节日廉政弦——东江街道纪工委开展 2022年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节前廉政教育
漓东街道开展“青叶包‘清’粽 莲心表‘廉’节”端午节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