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七星区司法局党支部赴江头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秋梅
来源:七星区司法局
摘要:7月15日,七星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清廉司法行政机关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7月15日,七星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江头村地处漓江支流甘棠江的上游,这里古迹众多,至今保存着较为完整的明、清、民国时期的古民居70余座,处处彰显清正廉洁的爱莲文化。进入江头村“ 爱莲祠堂”,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对周氏家族几代官员的廉政事迹和为官之道,通过祠堂古建筑布局、大量珍贵碑文、文物、图片,大家逐一读懂了这厚重而浓烈的“爱莲文化”精髓和独特的周氏家族家风。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举人路、进士街、秀才巷、清官故居、金钱井等标志性的建筑和文化遗迹,切身感受江头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活动后,局党支部书记龙宪志同志倡议党员们要以江头村的历代清官为榜样,堂堂正正,清正廉洁,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弘扬“爱莲”文化精神。党员们也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于修身律己,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将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廉洁。

 

 

 

七星区漓东街道:多措并举 助力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 七星区扎实推进清廉政府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