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牢记党纪国法 时刻警钟长鸣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孙倩
来源:桂林市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摘要:桂林市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根据七星区纪委监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2022年7月8日上午,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全局干部职工共10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在局务会上进行讨论。

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你将用一生弥补你的过错”、“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贪腐的人生精算师”。用他们痛悔莫及的警醒,用他们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给我们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通过这些典型案件说明,党员领导干部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在金钱面前打败仗;一旦追逐名利、捞取功名,就会导致急功近利,贻误事业的发展;一旦恃权轻法、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受到制裁,最终变成人民的罪人。

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生动还原他们忘记初心,迷失信仰,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给全局人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恪守党的宗旨,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应时刻将自己的工作实践跟单位和群众的根本利益联系在一起,做老实事,做本分人,要在错综复杂的社会中找准自已的人生价值航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自觉奉献,永葆党员本色。

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 七星区扎实推进清廉政府建设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