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委书记开年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为其加油鼓劲

作者:潘攀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2月8日,春节收假后的第二天,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来到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向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和殷切寄语。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8日,春节收假后的第二天,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来到市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向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和殷切寄语。

  “新年好!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年了!”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周家斌与纪检监察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周家斌十分高兴。他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要鼓足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家斌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领袖嘱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统筹推进“三大振兴”,深挖“三大潜力”,守住“三大底线”,落实“四大定位”,营造“六大环境”,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进入高质量快速发展轨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桂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按照周家斌书记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聚焦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强化政治监督,突出抓好“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重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坚持严管厚爱打造过硬队伍,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桂林市纪委监委)

  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开年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夏捷 摄)

桂林:强化理论武装 推动高质量发展步履铿锵
我市将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