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叠彩街道办事处:“互惠互学”共筑 清廉社区建设

作者:韩佩芸
来源:叠彩街道办
摘要:2022年6月16日上午,灵川镇组织社区书记、干部40余人前往叠彩街道九华社区,参观清廉社区建设,共同分享清廉社区建设经验和做法。

           2022616日上午,灵川镇组织社区书记、干部40余人前往叠彩街道九华社区,参观清廉社区建设,共同分享清廉社区建设经验和做法。

    在叠彩街道九华社区花千树小区,灵川镇社区干部参观了花千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清廉长廊、复兴之路、聚贤亭、先锋联盟等阵地。阵地主要围绕清廉建设为主题,介绍了从组织、制度、文化、服务、群众监督等多方面融合清廉元素的方法,将清廉社区建设与党建品牌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今年以来,叠彩街道办事处坚持围绕政治清明、居务清廉、干部清正、民风清朗、服务高效的五清建设目标,通过品读廉政诗词、晒好微权力清单、编制微权力运行流程图和操作规范,建好清廉盟等一系列措施,用公开管住小微权力,让清廉文化渗透党员干部和居民心中,全面筑牢了辖区拒腐防变基石,让廉政清风注入社区的各个角落。

秀峰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打造清廉育人环境
七星区司法局“学”“看”结合“话”廉洁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