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阳建华
来源:叠彩区人大办
摘要:为不断提高人大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10月26日,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叠彩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为不断提高人大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10月26日,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叠彩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叠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严守党规党纪,遵守规章制度,恪守廉洁底线,真正做到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廉洁履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桂林市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会
叠彩区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