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叠彩区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叠彩区检察院政治部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高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2023年1月13日,桂林市叠彩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党风廉政教育。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高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2023年1月13日,桂林市叠彩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自治区纪委关于六起享乐奢靡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桂林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严于律已、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奢靡风气,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自我革命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永葆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叠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叠彩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