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端午节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黄晓萍
来源:桂林市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摘要: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端午节期间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近日,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端午节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端午节期间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近日,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端午节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提高认识,把牢思想认识“总开关”。集中全体干部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格对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端午节期间切实强化作风建设,不该收的不收、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坚决杜绝违纪行为,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领导带头,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弦”。局领导、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带好队伍,同时认真梳理重点工作、重点环节、重要岗位存在的风险点,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督促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履行好应尽之责。

注重结合,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全体领导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带头崇廉拒腐,同时做好家风建设,树立良好家风,自觉抵制各类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特别是在重要节日节点的敏感时期,要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约束,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

“我们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有效杜绝“节日病”问题发生,确保廉洁过节。”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如是说。通过节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抵制各类“四风”问题,确保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叠彩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整治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廉政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