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七星区:十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刘智芳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七星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近日,七星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靖同志宣读了区委巡察组组长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毅松同志作动员讲话。下午,区委巡察办组织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巡前业务培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落实政治巡察“三个聚焦”要求,准确把握职能职责实际,紧盯审批监管、物资采购、工程招投标、公共财政支出、学校招生收费、落实“双减”、城市管理、违建整治、综合行政执法、惠农资金管理使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监督检查,切实做到“三个心中有数”。要把巡察成果运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发挥震慑、遏制、治本的作用。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严格内部监督管理,规范巡察权利运行,坚决维护巡察工作公信力。

      本轮巡察安排2个组,利用3个月时间,对区教育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和穿山街道办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区委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区纪委派驻各被巡察单位纪检组组长,区纪委监委有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秀峰区:持续深化巡察整改联审机制
秀峰区:召开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