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穿山街道:风清气正过春节

作者:黄丽洁
来源:穿山街道纪工委
摘要:春节将至,穿山街道营造风清气正的过年氛围。

2023年春节将至,穿山街道掀起了一股廉洁之风。

节点亦是“考点”,年关亦是“廉关”。穿山街道工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在工委会以及年前工作布置会上,均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洁问题,防止灯下黑问题出现,时时刻刻保持警惕性和敬畏之心。各村委(社区)纷纷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增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的廉洁之心和拒腐防变的思想。

营造春节气氛亦不忘“廉心”。春节前夕,各村(社区)拉起了彩带、挂起了红灯笼,组织写对联、送福字以及舂糍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此同时,户外电子屏也亮了起来,“欢度佳节勿忘廉,礼尚往来行节俭”“清正廉洁辞旧岁,九州同庆鲁门春”“辞旧岁反腐倡廉杨正气,迎新春廉洁和平携手建”等等既庆新春又不忘廉洁的字样映入眼帘。

风清气正过春节。街道纪工委对穿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发送廉洁短信,温馨提醒大家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严防“节日病”。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确保廉洁自律过春节
七星区漓东街道:突出四个坚持 让清廉蔚然成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