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整治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廉政谈话会

作者:廖杏杰
来源: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增强全体公职人员纪律规矩意识,严防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8月14日,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整治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增强全体公职人员纪律规矩意识,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防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8月14日,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整治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廉政谈话会。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公职人员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把好思想意识的“总开关”。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刻认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切实把杜绝酒驾醉驾作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遵规守纪的“责任人”。严于律己、当好表率,带头抵制酒后驾车,带头反对“四风”,严格管控八小时以外言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同时,强化对身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督促整改,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三是要抓好行风建设,绷紧廉洁从政的“高压线”。坚持依法、公正、廉洁用权,杜绝利用监管职权向企业和服务对象吃拿卡要、索贿受贿等行为,防止酒驾醉驾、违规吃喝以及其他“四风”问题的滋生,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端午节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科技园区局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